一路风雨尽然衣衫,浮生若梦百转千回。

Someone Like You (Live Acoustic) - Adele

我发现我并不是一无所有,我有我的家人,朋友,关心我的人... ... 

失去 你会发现拥有更多:

总会有那么一种感觉,无论走到哪里,都会有那么一个类似、有点与你相像的人,或许,这就是错觉吧,沉浸在有你的世界里,不愿醒来,也不想离开,就这样,对你的想念一点一点沉寂。。。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再想你,是什么时候习惯了没有你。。。就像鱼,只有七秒的记忆,忘记那些有开心也有悲伤的日子,隐藏起自己,告诉自己我过得很好,失去之后,发现了更多,也拥有了更多,那,也许是没和你待在一起时的未知名的幸福,至少现在,我并不是一无所有的,我有我的家人、朋友、关心我的人。。。那些,莫名的小幸福渐渐的向我走来,我很开心的说出来,我真的很幸福!!!!

评论
热度 ( 24 )

© 风、「雨巷」'翼 | Powered by LOFTER